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Carbanni卡邦尼女装倡导“时尚就是生活”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Carbanni卡邦尼”品牌服饰诞生于时装之都法国巴黎。Carbanni追求环境和人的和谐,崇尚自然、率真,秉承法国传统经典,展现优雅和谐的欧洲时尚风情。

“Carbanni卡邦尼”品牌服饰讲究品质,剪裁清爽利落,线条优美流畅,注重色彩搭配,100%采用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和日本、韩国等地的高级进口面料,紧密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巧妙运用时尚元素,配合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精工细做,将传统材质与艺术相结合,扬长女士的优美身姿,充分突出了时尚、尊贵、创新品质的衣着效果,既满足女性对时尚流行的追求,又保持品牌整体风格的延续和品质的保证,使品牌更具生命力。

“Carbanni卡邦尼”品牌主要以25岁—45岁左右的具有一定文化素质、追求优质生活的女性为述求对象。简约、大方、优雅、合体的设计手法娓娓述说着女性的丰富情感、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让爱美的女士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I love me,to beauty life——爱上自已,美丽生活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