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2009TITI女装春夏招商工作已开始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TITI品牌简介
创立于1998年的TITI,以时尚、典雅、浪漫的服装设计,成功赢得了中国女性的一致青睐,让对时尚敏感又不失斯文的时尚女性有了全新的,与众不同的漂亮选择。
喜欢TITI的多是一些接受过良好教育,有良好的职业,有淡淡的浪漫艺术气质的女性。她们在工作之余喜欢将自己的浪漫艺术修养发挥在家庭的布置与日常生活的安排中,她们是工作中、生活里让你觉得舒服、自然、品味独到的、注重生活品质的一群人。

TITI的设计风格:
TITI,一种城市时尚的,休闲享乐主义的风格。追求一种自然的、随意的生活状态。
给人的感觉是有品味、舒服、精致、有亲和力、高雅、时尚、随意、漂亮。

TITI目标客户:
年龄:25-35岁,主要以30岁左右女性为主。

TITI市场定位(价位):300—2000元,主要价位带:350—600元。

TITI服饰面料来源:
TITI面料主要来自德国、韩国、台湾、中国,以棉、丝、羊毛、麻等天然织物及粘胶纤维等环保合成纤维为主。

TITI之环保精神:
在飞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人们在追求物质享受的同时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恶劣起来,而TITI坚持“关注生命、爱护地球”宗旨,在创造时尚的同时,极力维护环境,坚持把“NATURAL TITI”的精神带给大家。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