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NAwind-北美风休闲服招募代理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告别08年的风云变幻,随着09金牛的滚滚而来,2009年包括休闲服市场在内的整个中国经济将进入一个全新的转折期,09年必将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而对于广大有眼光、有经验、有实力的品牌服饰经销商来说,机遇空前的2009年无疑是商机无限的一年。
   北美风公司决策层经过认真评估和长期酝酿,结合休闲服市场发展现状及自身品牌优势,于 2009年初,正式推出国内城市品牌总代理战略,面向全国各地市招募优秀代理商,为有实力和经验的休闲服饰经营者和投资人提供更广阔平台。
   NAWIND北美风品牌全国城市总代理战略的推出,正式回应了此前一些有实力的投资者对做NAWIND北美风品牌城市代理商的热切期盼.NAWIND品牌国内城市总代理战略一经推出,便受到国内广大有实力和经验的品牌休闲服经营者的高度关注,众多有经验、有实力的准代理商们纷纷来电咨询,继此前北美风品牌在国内创造单店加盟热潮之后,又掀起了一轮竞争北美风品牌城市总代理的热潮。
    据介绍,NAWIND北美风品牌全国城市总代理将以投资者的利益为首要出发点,以确保投资者的高回报为首要原则。为此,公司将加大扶持力度:以更低折扣供货,为城市代理商创造最大程度的利润空间;扩大代理商在所管辖区域内的自主发展权限,并对代理商自主发展区域内的品牌推广、加盟拓展提供较同类品牌更大力度的支持。此外,公司将还针对各城市代理商的具体情况,打包制定相应的特别政策和措施,以确保NAWIND北美风品牌在区内的竞争力,保障城市代理商的财富空间。

为了您对北美风NAwind品牌详细的了解,请登陆官方网站:www.nac-china.com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