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外贸】耐尔品牌女装,体现女人优雅 高贵 浪漫的成熟韵味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中国耐尔名牌女装成立于公元2006年,是自主研发品牌与设计、生产、研发、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名牌女装服饰有限公司,在坚持品牌优良,工艺考究,现代管理,精诚协作为发展原则的前提下,以实体专卖店特许经营、销售、加盟商特许经营为主要渠道,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国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并以独特的创意,对每项细节坚持尽善尽美,精益求精。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创新放在首位,不断引进优秀的专业人才组建实战团队。力邀法国著名女装设计师(Langley)担任团队品牌总设计指导,建立强大的产品研发中心。

  势必引领名牌女装消费市场,开创全新的浪漫、时尚、潮流、文化的最前沿,耐尔名牌女装是专为都市女性而设计的都市名牌女装,丰富的产品系列、自由的配搭映衬、柔美的色彩运用、流畅的线条塑形、立体的褶皱效果和精致的细节处理,让顾客在不同的场合,充分享受浪漫自然、轻松自信的穿衣乐趣。

    耐尔名牌女装服饰是一个专注质量与服务的高端品牌,以高度的战略眼光规划企业的发展蓝图,创世界名牌产品,打造女装服饰潮流,引领世界时尚之旅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