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北美风单店加盟、城市总代理全面升级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牛尾系着金拢财气,虎首摇着铃荡福音。随着经济的回暖,全国经济全面快速回升,经历了风云变幻的09年,2010年必定是商机无限、机会空前的一年,广大还在寻找投资项目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NAWIND北美风自09年初全面推出全国城市总代理战略后,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经销商的积极回应,不少有眼光、有经验、有实力的经营者一举拿下所在区域北美风总代理,加入到北美风温暖大家庭,并根据自己所在区域实际情况,积极拓市,为NAWIND北美风的发展作出了贡献。此外,不少有实力的加盟商一次性开2、3家甚至5、6家店,最终由加盟升级为区域代理。NAWIND北美风此举为广大有实力、有经验的经销商提供的更广阔的舞台,深受追捧!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0年,NAWIND北美风公司决策层经过综合分析和认真评估,结合休闲服及自身品牌发展现状,提出单店加盟、城市总代理全面升级战略。面向全国各地尤其是部分空白区域招募优秀加盟商、代理商,已加盟的有实力的经销商可以争取所在区域总代理。

    据悉,NAWIND北美风本着和投资者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大对投资者的扶持力度,更低折扣供货,并从品牌推广、培训指导、物流配送等全方位提供扶持,以确保投资者的利益为首要原则,并扩大代理商在所管辖区域的自主权限,对代理商自主发展区域内的品牌推广、加盟拓展提供较同类品牌更大力度的支持,以保障投资者的财富空间。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