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工】专业生产制作工作制服,广告服装,促销服,工厂厂服等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我公司是集制服设计,生产为一体的企业.愿随时为贵单位设计、生产职业着装。我们将提供令您满意的服务,让贵单位的形象更具风采、更有特色。

    精致服饰公司的企业管理机制灵活,现员工三百人左右,投资二百万的中型企业,业务辐射珠江三角,服务体系完善,函概设计、技术、生产、运输、销售、客户服务等整个过程,公司曾服务于国内外数家客户,信誉蛮声海内外。本厂主要生产类型有:工厂制服,公司制服,高级洋服,保安、促销、商场、学校、环卫、铁路、航空、银行、娱乐场所、美容美发、风衣、广告衫等。

    精致服饰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件衣服,而是一个企业形象的整合,从平凡的产业中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同广大客户朋友共创高新服装技术先进制服文化天空

     精致腐蚀在缝制工艺上精益求精,每一位员工都能严格考核,每一款出厂产品都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保证出货准时,质量上乘。


 欢迎贵单位来电咨询,索取图片及样衣.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