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女装加盟,男装加盟,运动品牌诚邀您的代理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我们本着合作共赢、诚信、务实、高效的经营宗旨和精细管理、精心运作、差异化营销的经营理念,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在品牌
运营中享受快乐,并在经营中获得合理而丰厚的回报;我们本着创新、自强不息、拼搏向上、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和共创共享、共苦共荣、共
勉共进、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我们的企业在竞争中充满创新,让我们的团队始终充满活力和激情;我们的目标是成就著名品牌,打造中国
时尚运动产业航母;我们守法经营,我们向客户和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商品,更是一种服务、一种生活方式……

品牌文化:
    我们的愿景是将超越打造成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份额双第一,并在全球时尚运动品牌市场享有盛誉。
    我们的主力消费群体是15至30周岁的都市青年,他们经常投身于健康、娱乐、闲、户外、旅游等运动,经常出入在写字楼、百货、超市、步行街、运动场、赛场看台、校园、酒吧、咖啡厅、健身房、SPA等场所,他们具有积极、健康、自信的生活态度,热衷于追逐时尚、注重魅力生活,渴望展现个人魅力。超越品牌将向都市青年提供健康、热烈、充满激情而有品味和个性的运动装备,引领都市时尚运动装备潮流,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在工作和生活中尽情展现自身魅力,努力塑造一种对事业充满激情、对生活充满热爱、对未来充满信心品牌文化。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