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供应】魅力世界,初冬摩登风情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初冬摩登风情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绝对是小资的代表,名牌服饰、香水、化妆品结合有品位的衣着装扮,成为一道养眼的风景线——她们是新白领女性。现代人们必须每天与职业装、高跟鞋、电脑及成堆的工作打交道,如何制定有针对性的皮肤护理计划,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靓丽的妆容,如何进行服饰的搭配成为这群女人所关心的问题。 
2009年秋冬季,作为国内魅力世界(www.gw9988.com)女装的杰出代表,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总部推陈出新,将全新款的女装通过旗下专卖店展示到现代客户的面前,掀起一股最新潮的流行风,其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逐渐成为都市职业女性的新时尚。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多年来凭着对女性的崇拜和敬爱,形成了独特的设计风格,更多的是兼容了欧洲的自由奔放与东方的典雅靓丽,为现代女性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时尚体验,让街头时尚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
魅力世界解决了现代女人的服饰困惑,全方位演绎了都市丽人优雅 ,自信,精致的个性新形象,让穿衣变的随心所欲,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放眼街头,看到的是满脸轻松与潇洒的现代都市女性,让我们翘首以待魅力世界折扣女装淘宝超市带给我们的惊喜……
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淘宝超市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