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盟】比翼一生 时尚女装诚邀加盟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澳大利亚Bi-eason(中文译音为比翼一生)服饰集团公司于2000年创立于墨尔本,主要经营国际时尚男女服装、童装、皮包、皮鞋、家饰品、香水等,紧贴时尚、角逐流行、简洁大气的设计,统一的形象品牌,完善的管理系统,短短几年时间迅速成为澳大利亚服装知名品牌之一。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先进的CAD生产系统和日臻完善的营销体系,目前在澳洲已发展专卖店52家,销售点遍布澳洲各地,成为澳洲时装界新宠儿。
  2004-2005年,Bi-eason服饰集团公司相关产品在欧美一经推出,就在考究面料、裁剪和设计的欧美市场一炮而红,赢得欧美市场挑剔的弄潮儿的青睐,销售额突飞猛进。
  2006年,总公司宣布进军亚洲,并把第一个生产销售点设在了中国大陆,由此翻开了Bi-eason品牌全球发展战略的重要篇章。为开拓中国市场,Bi-eason设计师根据中国女性的体形特点,迎合20-35岁年轻时尚女性,强调东方女性线条美的和谐,又揉合欧美潮流和澳洲本土服装文化的精粹进行设计,合体的造型,合身的裁剪完美体现了现代东方女性的特有韵味,产品简约、大方、妩媚,让时尚都市丽人魅力凸显,风采尽现。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