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加工】承接内衣加工,内衣贴牌,王锗内衣加工有限公司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承接内衣加工 内衣贴牌,王锗内衣有限公司
 
    王锗内衣加工内衣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内衣行业近年来脱颖而出的一枝新秀,

    是一家集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内衣加工企业,专业设计、生产、销售胸围、内衣裤、塑身美体装、腰背夹内衣等中档美体内衣系列产品,公司除了做自有品牌——丝美婷内衣连锁加盟年,还有2个工厂做内衣加工,内衣贴牌,产品出口中东、东南亚、欧美等。公司自创立以来,秉持“传播美丽,传播健康,打造彰显女性魅力的全球时尚内衣品牌”的企业使命,不断强化实力参与市场竞争,力求以最低价格做出客户最满意的产品,做到同类产品的最低价。这就是我们的品牌与优势。“关爱女性,引领时尚,为东方女性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我们孜孜不倦的企业宗旨!
    公司除自设厂房能大量接各种内衣订单,我们具有至强的接单容量。为适应市场需求,方便商家看样定货,年特设样品展厅。集中的样板,新颖的款式,至低的价格,吸引众多商家看样定货,成为公司对外贸易的窗口。

    公司业务蒸蒸日上。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咨询指导,或来样、看样定货,携手合作,共谋发展www.simeiting.com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