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女人的时尚空间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女人的时尚空间
在人们消费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中国城市女性越发重视服饰的品质,讲究服饰的品牌。打开她们的衣橱,里面的各式服装已不再是应付日常生活的基本品种,各种应时,应情,应季的时尚服饰正在不知不觉中成为都市女性的重要消费对象。多样化和个性化也成为新世纪女性时尚服饰的口号。
魅力世界女装(www.gw9988.com)正是在这样一种大趋势下强势登陆国内市场领跑时尚的!从目前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来看,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已经初步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中国服装界久负盛誉的“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一直深受东方女性的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大量出口美国,俄罗斯,日本,香港等过国家和地区,魅力世界以其全球顶尖的设计联队,针对16—35岁女性消费心里,将时尚女性对美好的向往和未来发展的渴望融入产品的开发设计中,引导一种个性化的时尚生活方式和极具特色的品牌文化,迅速成为中国女性的新宠。
魅力世界凭借其完美的品牌管理模式,严格的品质管理体系,明确目标,全方位演绎了都市丽人优雅,自信,精致张扬的个性新形象,而其引领韩派女装的消费热正在无限蔓延……
如今,魅力世界折扣女装淘宝超市服饰系列已成为女装界的一大主流,她清新自然,美丽高雅。浪漫自然的特点决定其市场前景。时尚的服饰让女人释放美丽,美丽的情节让女人慷慨解囊。09秋冬,魅力世界女装顺应市场需求,以自己前卫自主的企业品牌形象,标新立异的设计款式,敢于创新的营销思路,为女性消费者营造出一个美丽而又时尚的装饰空间。
不知不觉,魅力世界已经向我们吹响了2009秋冬协奏曲,让我们仔细聆听魅力世界带给我们的愉悦感受……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