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尽显高贵气质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尽显高贵气质
对女人而言,值得一辈子珍藏的东西,都有关于亲情友情爱情,或者是父母某次奖励的一支钢笔,或者是那些亲爱的朋友在你生日时送的一整套发饰,又或者是那个最爱的人某次送的一个洋娃娃。其实,女人也会珍藏一些自己喜爱的东西,比如:服饰,那种经典的服饰,最适惹女人疼。
魅力世界女装,带着实现女人珍藏梦的心愿而进行的创意之举,体贴的为女人着想。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推出限量版经典服饰,让您免撞衫之忧,享独秀之乐。
如此诱人,如何不牵动万千女性的心,而这个市场,如何做大做好,投资者自然最是关心,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魅力世界会给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不管是前期色彩诊断,款式搭配培训还是后期管理经营,最称职的保姆式服务,您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魅力世界(www.gw9988.com)品牌女装折扣源于都市浪漫经典的时尚气息,又不失东方文化的优雅精致,以浪漫休闲为主导,紧密结合当前世界服饰流行趋势,注重版型的线条流畅和饰品的搭配,倡导和引领时尚都市白领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充分体验时尚白领阶层的时尚休闲气氛,将产品的价值融入到氛围的感受中去,从而提高服饰的潜在价值,引导全新的消费理念。
09秋冬款品牌女装全面上市,强强联手推出全新“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淘宝超市”,进货件件折扣,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淘宝超市欢迎您的加盟与咨询!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