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德尔惠运动品牌全国限量招商中!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德尔惠鞋业有限公司系香港独资企业,地处全国制鞋中心晋江陈埭,自1985年成立以来,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坚持以“严格管理,努力开拓,争创名牌,快速发展”为公司宗旨,公司有标准化生产厂房两处,面积二万八千平方米,拥有五条进口的最先进的制鞋流水生产线,三台XSZ-16F圆盘机、四台日本百灵达电脑绣花机和一条先进的聚氨脂制鞋流水线。有一批较高技术水平的设计、开发人才和生产管理人才,现有职工2000名,年产350万双各种系列的鞋类产品,已发展成为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制鞋企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的经营思想,实施名牌战略。德尔惠运动鞋被2000年首届全国体育大会唯一指定运动鞋;2000年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是中国质量万里行定点单位;还曾获得“亿万民众喜爱的家用产品——鞋类金奖”;“95-96年度中国王牌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一流的服务,深得海内外客户的欢迎,产品畅销国内外。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