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卓纶纺织有限公司
  • 【招商】魅力世界,奇迹就在眼前
重庆服装批发网 中国最全最大的网上服装书城
魅力世界,奇迹就在眼前
时尚,是创造说法的游戏。女人,是游戏最坚定支持者。
女人,喜欢陶醉在时尚里,最新最红的流行趋势总会让女人惊艳,来自于时尚杂志,综艺明星,权威设计的种种服装资讯总让人心动……
如何穿得永不过时?如何令品位超越潮流?每天我们打开衣橱,便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从前我们强调的是不落伍,现在强调的而是风格与品位。伟大的英国作家莎士比亚曾经说:“一个人的穿衣打扮,就是他的教养,品位,地位的真实写照”。
魅力世界(www.gw9988.com)首次将风行西方的服饰创意搭配美学,私人衣橱顾问和日本的个人形象色彩诊断引入中国,为中国女性提供全面的个性化服务。长期以来,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致力于为女性寻找悦己悦人的女装风格与品位,依靠“积极寻求个性发展”的理念,在魅力世界品牌折扣女装终端店里,每一位顾客将会感受到服饰和色彩搭配带给你的惊喜,魅力世界女装服装搭配顾问将会对每位消费者进行个人形象诊断和服装搭配等专业指导,根据不同的肤色,脸型,气质,给出最佳的搭配组合。
正因为如此,魅力世界折扣女装淘宝超市服饰才能当之无愧的成为中国女装队伍中的佼佼者,成为当今着装的时尚主流,让女人陶醉于时尚,魅力世界品牌女装折扣淘宝超市真诚邀约您的加盟与咨询,让我们共同携手明天会更美好!
该品牌的相关信息
在线咨询
咨询标题:
咨询内容:
姓  名: *请填写您的姓名
电子邮箱: *请填写您的常用电子邮箱
电  话: *请输入固定电话,有分机请填写分机
邮  编:
地  址: *请准确填写您的详细地址
验  证:
  cqfuzhuang.com

 

loading...
  • 意大利皇子家族服饰有限公司
  • 广州好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 杭州卞麦服饰
  • 上海衣宝贸易有限公司
  • 珠海新品服装有限公司
  •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
  • 珠海威丝曼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 东莞海自函服饰有限公司
  • 上海美昕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