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展会 >> 展会动态 >> 正文
CORONA(珂罗娜)2009秋冬新品发布会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kln 来源:重庆服装网] 更新时间:[2009-4-3 10:36:00] [] [] []
兹定于2009年4月15日下午5:00在深圳福田中心免税商务大厦裙楼三楼(CORONA时装总部),举行主题为"知性,简约,魅力"09年CORONA珂罗娜秋冬新品发布会和盛大酒会!


  诚邀服装界精英交流最新服装潮流趋势以及经营,管理,投资理念;同时发布最新市场扶持政策.


  届时请你按约定时间到达发布会现场.恭候光临!


  为便于发布会统一安排及保证你的行程顺利,特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一, 希望你在参加本次发布会之前与我司专员详.细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和方式,以便使你的行程轻松愉快!


  二, 请于2009年4月13日晚5点前抵达深圳市小梅沙大酒店入住.


  三, 本次活动拟邀请媒体:CCTV,广东卫视,深圳卫视,阿里巴巴中国站,中国服装网,中国品牌时尚网等!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展会动态
展会回顾
参展知识
参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