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营销管理 >> 正文
某化妆品品牌网络营销策划方案书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08-10-8 16:03:14] [] [] []
    某化妆品网络营销策划方案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的服务营销意识,品牌形象好、品牌生命周期长,而且化妆品市场会更加成形,化妆品市场竞争也更加趋于良性。
   
    某化妆品网络营销策划方案
    
    一、网络营销品牌策略
   
    在网络营销领域中,网络营销品牌是一个由域名、网站、产品品牌的统一综合的概念。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打造网络品牌:
   
    (一)产品品牌策略
   
    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是一家直销化妆品的公司,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化妆品的销售;对顾客(会员)提供额外的美容增值服务。
   
    从化妆品竞争环境而言,化妆品的销售现在是三国鼎立,洋品牌、合资品牌、内资品牌三分天下的局面。但无论哪类品牌在科技创新、新品开发、销售渠道、价格策略、促销手段等营销组合方面都各显神通,竞争几乎白热化。在如此竞争环境下要想将一个品牌尽量经营维护且最大化地延长品牌生命周期,就不是仅重视以上所列营销组合所能解决的了的。还必须重视产品的附加价值——服务的重要性。
   
    因为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直销的是国际各大品牌化妆品,在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有着很好的影响力。而且,通过网上直销,能够降低成本并且易管理。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在价格上就可以比传统的销售价格略低,在价格上占一定的优势。但价格优势并不是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最重要的品牌策略。
   
    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的经营理念是服务营销。即经营者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提供专业咨询、心理满足、购买方便、使用指导、使用价值跟踪等营销行为的准终结环节,目的就是增加商品的使用价值。
   
    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在专门负责会员中心这一板块上至营销经理,下到美容顾问都是专门进行过“行业教育”的专业人士,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员工在日常生活中形成传播正确护肤理念的习惯。
   
    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将对顾客进行“专业化”服务。公司会根据顾客的需求作皮肤结构、生理构造、皮肤类型是护肤的基础知识的专业沟通,让顾客明白应该怎样重视护肤,又该如何护肤,更关键的是顾客适合如何护肤。然后要根据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产品的“独特销售主张”及目标定位向客户作详解,此类产品会对他如何切身受用,之后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会为顾客作一套“度身定做”的化妆品,让之清楚这是最适合他的一套产品,会对他的皮肤有极大的帮助,最后购买时会告诉客户详细用法。
   
    为了更完善的开展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的服务营销,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将在上海,北京,深圳三地建立美容沙龙,为公司的顾客提供专业美容咨询、新化妆时尚信息、专业护肤服务等。并建立客户档案,便于形成顾客群。
   
    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的服务营销意识,品牌形象好、品牌生命周期长,而且化妆品市场会更加成形,化妆品市场竞争也更加趋于良性。
   
    二、域名品牌策略
   
    在域名品牌建设中,为了出于顾客的需要,为让他们好记忆,方便搜索。时尚春天化妆品公司采用的是多个域名策略是:

首页 1 2 下页 末页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企业报道
政策法规
品牌订货会
家纺家居
服装营销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