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服装网 >> 服装营销管理 >> 正文
兴友邦营销策划公司
重庆服装网 www.cqfuzhuang.com
[ 作者:xyoubang 来源:重庆服装网] 更新时间:[2008-9-20 10:34:52] [] [] []

      深圳市兴友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划、设计、咨询、培训、推广、顾问管理于一体的综合型营销技术服务公司,是创建、更新、管理品牌的专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立足于市场、服务于企业这一宗旨,以“秉持专业服务道德,注重客户深度提升”为准则,结合国际最新的时尚理念,为企业量身打造管理企划与人力资源整合、市场拓展方案,完善品牌企业整体风格及定位。

    深圳市兴友邦营销策划公司致力于能协助更多的服装企业完成由产品经营向品牌化经营的转型,为企业提供一流的专业化管理和营销服务,从而推动零售企业和服装品牌的发展。

     深圳市兴友邦营销策划公司是服装企业的专业技术支持指导、承接品牌外包营销操作项目的公司,是由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第一代服装专业人士组成的服装行业管理系统服务公司。兴友邦顾问们在此行业中都是工作并积累了数十年经验的成员,年龄在55岁-35岁之间,他们的既是服装行业的一线操作者,也是服装行业的指导者。其中有设计师、板师、工艺师、培训师、人力资源师、策划师等专业人员,也有市场销售及市场拓展和终端管理的职业经理人。

     深圳市兴友邦营销策划公司服务于服装企业内部循环系统中的各项技术支持需求,以国际人脑公司的操作形式提供各种专业性服务。以指导、帮助各类型服装企业进行模式运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技术支持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真正能为企业创造利润的专业系统公司”。

网址:www.xyoubang.com

公司名称:深圳市兴友邦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地    址:深圳市罗湖区湖贝路华佳广场22楼07室

[ 发送给朋友 ] [ 收藏此页 ] [ 关闭 ]
在线咨询
请认真填写意向留言,以便索取更多的加盟资料。
姓  名: *
电  话: *
邮  箱: *
地  址:
主  题: *
留  言: *
请仔细核对您的联系方法(带*号为必填),以便我们可以准确无误地与您联系,谢谢!
验证码:
 
重庆服装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
③ 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请在30日内联系
④ 不良/侵权内容举报电话:023-63800591
发表评论
呢称:
评论:
 
loading...
企业报道
政策法规
品牌订货会
家纺家居
服装营销管理